常見問題

我為什麼要來學習商務普通話?

身處中國的南大門,香港是一個世界級城市的商業和金融中心。在可以預期的世界上,香港會是歷史最悠久的最高標準的商務普通話語言訓練中心。該市為您提供經驗豐富的導師,一個豐富的學習資源和環境,這是完全圍繞著你的學習需求。其豐富的文化,歷史和自然資源豐富著每一部分的學習經驗。你會發現在香港學習普通話的樂趣,刺激和’真實’。更重要的是,沉浸在學習環境中,你會發現你可利用更短的時間,完成你的目標。香港的著名,是因為它是一個最重要的金融商業中心,這意味著你將有更多的機會與內地的同行見面打交道。

 

導師是什麽資歷?

他們擁有一個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資格,這是不夠的。他們更具有商業世界的經驗,讓他們與學生“講同樣的語言”。最好的導師往往備有其他領域的資格,例如經濟學,土木工程或法律,使他們能夠處理具體需要。課堂管理技巧往往沒有優先-但經驗,專業知識和卓越始終是最重要的。

第二個主要的區別在於課程內容。雖然傳統語法和詞彙仍將發揮作用,最主要的課程將側重於技能,如會議,演講和談判,並與工作有關的情況下,如市場營銷,人力資源或財務。大多數教材將是針對學生及有關部門,非常相關的和真實的。

 

該課程適合我?選擇商務普通話或一般普通話呢?

商務普通話課程是專門為專業人士而設,他們特別強調的是實際需要和行內語言目標。
與你的工作環境相關,為你提供你需要的語言技能。因此,不同的專業,有專門的語言課程設計,如律師,醫生,銀行家,營銷人員和工程師等。
不像一般普通話課程,有固定或標準課程模塊也必須遵守。
通過與您的導師磋商,根據您的需要而設立課程。班級往往由“小組”組成,或一對一課程。

 

如何選擇一個中心?

在香港,有超過百多間普通話語言培訓中心,其中許多人聲稱,他們提供的課程適合每一個人。然而,只有少數人左右僱用合資格的導師。所以要查詢,該中心是否由合資格認證培訓的導師任教。
隨著上述質量保證的重要考慮因素,其餘的是個人喜好-比如地點,環境和預算。 本中心設計了一個搜索課程將幫助您縮小您的選擇。
如果您有進一步的具體需要,請與我們聯繫,我們將為您提供免費諮詢。

 

我應該問哪些問題?

除了通常的問題,我們覺得您可能會發現回答下列問題會有所幫助:

  1. 他們提供的課程,我要找的嗎?
  2. 課程是按時安排或是按需求安排?
  3. 一節課多長時間-一小時或90分鐘?
  4. 導師是什麼是經驗和背景?
  5. 導師在那商務普通話有否相應的知識背景?
  6. 課程是以個人或小組形式呢?
  7. 總成本-學費和運輸-是否適合我的預算

 

怎樣才能讓Excel Learning Centre幫助我找到合適的課程?

  1. 使用我們的網站上尋找您感興趣的 信息, 直接聯繫中心 。
  2. 使用課程查詢表格發送您的具體要求。您的郵件會自動分發給語林語言中心。該中心將直接回复您。
  3. 語林語言中心,我們將盡力回答您的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