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語考試

list_pro11

課程目的:

中國漢語水平考試(HSK)是為測試母語非漢語者(包括外國人、華僑和中國少數民族考生)的漢語水平而設立的國家級標準化考試。中國漢語水平考試(HSK)由北京語言大學漢語水平考試中心設計研製,包括基礎漢語水平考試〔簡寫為HSK(基礎)〕,初、中等漢語水平考試〔簡寫為HSK(初、中等)和高等漢語水平考試〔簡寫為HSK(高等)〕。凡考試成績達到規定標準者,可獲得相應等級的《漢語水平證書》

 

課程對象:

HSK(基礎)適用於具有基礎漢語水平的漢語學習者,也就是接受過100-800學時現代漢語正規教育的學習者(包括具有同等學歷者)。

HSK(初、中等)適用於具有初等和中等漢語水平的漢語學習者,也就是接受過400-2000學時現代漢語正規教育的學習者(包括具有同等學歷者)。

HSK(高等)適用於具有高等漢語水平的漢語學習者,也就是接受過3000學時和3000學時以上的現代漢語正規教育的學習者(包括具有同等學歷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