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Excel Learning Centre以熱衷培訓專業人士普通話為主要業務。以高品質認定培訓,專門提供專業人士商務普通話課程。

 

我們的宗旨:

是認知中國商業行為文化和培訓專業商務普通話,
為了市場商務普通話和其他專業的課程,主要目標群體(如公司,政府機構),
要提供’一站式’為客戶服務,
提高質量標準,並保持整個行業水準,
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專業支援。

經過10多年的經驗,幫助大企業和公共部門的組織工作成功地跨越國界和文化,語林語言中心是一個面向中國,網絡的分支機構和志同道合夥伴分佈各省,溝通能力遍及多個中國主要城市。

 

我們的研究領域包括:

漢語語言培訓
商務漢語語言培訓
溝通技巧培訓
跨文化意識的培訓

Excel Learning Centre位於中環辦事處。
公司的日常運作都是由課程經理,張小姐(Shirley Zhang) 負責。如有任何查詢,請聯絡電郵:info@businessmandarin.com.hk

 

我們的培訓隊伍:

Excel Learning Centre 擁有香港其中一個主要的專業普通話培訓隊伍。我們有一個歷史悠久的語言培訓專家,他們都是母語為普通話的經驗導師,有良好的教育背景和所持有主要中國教育機構和通過中國的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的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甲一等水平的資格。 他們擁有很多的國際業務經驗及多年的普通話培訓知識。他們有資格,成熟,敏感,個性和經驗,幷針對學習困難的學生提供個性化培訓,提高學習興趣及質量。

 

作為最低限度,Excel Learning Centre 擁有香港其中一個主要的專業普通話培訓隊伍:
大學學位 ,
國家普通話水平測試甲一等資格及
5年+國際業務經驗。